close

  楚天都市報訊 北京時間今晨,英格蘭和德國在溫布利球場進行了一場友誼賽。昨日,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德國國家隊乘坐地鐵前往溫布利參加了賽前最後一次訓練,“如果周一晚上你在倫敦乘坐地鐵,或許你會在地鐵上見到幾張熟悉的德國人面孔,因為,為了躲避倫敦的下班高峰擁堵,德國國家隊選擇乘坐地鐵去溫布利參加賽前訓練。”
  德國隊全隊一行人乘坐倫敦地鐵前往溫布利訓練,這引發了地鐵車廂內乘客們的圍觀。
  進入地鐵後,德國隊的球員們選擇了坐在了一起,人高馬大的德國球員們也足足占據了近整節車廂。車廂內不時的有倫敦當地球迷拿出手機拍攝,可德國球員們坐在車廂里旁若無人,完全不在意鏡頭的追逐,這也給了倫敦的地鐵乘客們與德國隊主教練勒夫、球員默特薩克等人在地鐵上進行親密接觸的機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地鐵之行,德國足協也在其官網上驕傲地表示,今年是倫敦地鐵誕生的150周年,又是英足總成立150周年,而在過去的一個半世紀,德國隊是第一支乘坐倫敦地鐵的國家足球隊,同樣也是唯一一支,當然了,這也是德國國家隊成立113年來第一次選擇地鐵作為球隊的出行工具。
  盡興 竟簽“到此一游”
  在地鐵列車上,儘管有球迷求合影、簽名,但早習慣了被矚目的球星們依然很愜意。不少球員都頭戴耳機玩著平板電腦,與普通市民無異,胡梅爾斯更是像上班族一般看起了書。有意思的是,心情不錯的球星們甚至開心地自拍起來。
  眼尖的球迷會發現,德國隊主帥勒夫在乘坐地鐵時,手裡還拿著一張神秘的紙條。是對陣英格蘭的特殊戰術安排嗎?其實不是,上面竟然寫的是如何去溫布利球場的德語指南!
  在德國隊這趟地鐵之行後,推特上開始流傳一張圖——在倫敦地鐵的一塊信息牌上,據說是德國隊留下的類似“到此一游”的留言。信息牌上寫著:“小心了(德語)!今天這裡有一群默特薩克和魏登費勒們下去坐地鐵了。別提鷹眼!”據說這是德國球員開玩笑的留言之作,但真實性無從證實。默特薩克和魏登費勒是典型的德國姓氏,加上個表示覆數的“S”,意思是這裡有不少德國人在坐地鐵。至於“別提鷹眼”,實在是一句讓英格蘭人氣歪鼻子的話。球迷們都知道,2010年南非世界杯英德之戰中,蘭帕德的門線好球因為裁判的誤判被剝奪。
  值得一提的是,訓練結束後,多數球員都選擇乘球隊大巴回酒店休息,不過仍有幾個人決定還坐地鐵回去,體驗倫敦地鐵的歷史底蘊。 韓飛 周游
  (原標題:圖文:坐倫敦地鐵去訓練德國隊“到此一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snpjduf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