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江新城主幹道——漢安大道已全線貫通。陳志 攝
  昨天,在內江市東興區玉屏街施工工地上,一場10餘分鐘的儀式啟動了濱江假日酒店、內椑路安置還房、漢渝大道南延線B段等69個項目的集中開工,這些項目涵蓋產業發展、基礎設施建設、民生工程及社會事業等多個領域,總投資178億元,其中新城開工項目22個。
  華西城市讀本記者瞭解到,1—11月,內江完成全社會固定資產投資552億元,增長26.3%,增速居全省第 8 位。同時,內江新城建設以來,已開工建設127個新城建設項目中的107個,新增建成區面積7.1平方公里。
  內江四季度69個項目集中開工
  昨天上午9點,內江市今年四季度項目集中開工儀式如期舉行,此次集中開工項目共69個,總投資178.04億元,產業項目13個,基礎設施項目39個,民生工程及社會事業項目17個。
  重大項目是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強大引擎,今年以來,內江大力開展項目突破年活動,先後在隆昌、威遠、資中舉行了三次集中開工儀式,帶動了一大批項目落地建設。據悉,今年1—11月,內江新開工500萬元以上的項目744個,總投資478億元,在建項目達到1365個,投資總規模達到1352億元,完成全社會固定資產投資552億元,增長26.3%,增速居全省第8位。
  中心組團路網主骨架基本形成
  濱江假日酒店、內椑路安置還房、漢渝大道南延線B段……69個項目涵蓋產業發展、基礎設施建設、民生工程及社會事業等多個領域。
  值得一提的是,玉屏街作為內江新城中心組團“五橫、七縱”主體路網構架中的“一橫”,也在此次開工項目當中。
  內江市新城建設指揮部辦公室(以下簡稱“新城辦”)相關負責人介紹,玉屏街全長3.89公里,設計寬度為50米,預計明年底竣工,它與漢安大道、東興大道北延線、北環路、玉屏街、國道321組成中心組團主體路網構架的“五橫”。
  此外,晨望路、棲霞路、五星路等內江新城主幹道也於昨日正式開工,均將在明年底竣工。
  內江新增建成區面積7.1平方公里
  內江新城建設自去年4月啟動以來,圍繞中心組團、經開區組團、城南組團、白馬組團、椑木組團“一中心,四組團”的空間佈局,各項目正在強勢推進。
  昨天,內江市住建局局長、新城辦主任鄭華介紹,截至目前,在127個新城建設項目中,已開工建設107個,完成投資174.36億元,新增建成區面積7.1平方公里。華西城市讀本記者 羅尹  (原標題:內江城區 新增 7.1 平方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snpjduf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