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師艷芳報道)2月8日,記者從新疆哈密固態硬碟優點地區旅游局瞭解到,2014年春節黃金周,地區旅游人次、旅游收入等主要旅游經濟指標穩步增長。截至2月5日,地區接待游客18682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長23.6%;旅游收入635.19萬元,比上年同期增長36.5%。
  記者在採訪中瞭解到,春節期間,很多外地和本地游客都選擇到巴裡坤哈薩克自治縣滑台灣褐藻醣膠雪場游玩,感受冰雪世界的美妙。
  從克拉瑪依回來過新年的張恩高興地說:“很多年沒有滑過雪了,這次帶孩住商不動產子來玩得很開心,孩子特別高興,以後有機會還會再來。”
  春節期間,很多內地和周邊地區的人們採取自駕車或預防癌症食品乘坐班車等方式,前來哈密走親訪友、休閑度假。
  近年來,巴裡坤縣利用天山山脈豐富的冰雪支票貼現資源,大力開發冰雪旅游項默讓“冷”資源變為促進地方旅游經濟發展的“熱”動力。
  春節假日期間,地區旅游無安全事故,無游客投訴。  (原標題:哈密地區春節假日旅游實現收入635.19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snpjduf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