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中國臺灣網2月24日消息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前臺灣地區副領導人呂秀蓮日前爆料,臺大醫師柯文哲曾18次來大陸,不僅單純講授葉克膜而已,“聽說大陸還幫他推銷葉克膜”,被自家“立委”管碧玲質疑,對此,呂秀蓮今(24)日表示,“謝系的人已經服用柯文哲迷幻藥了,要他們清醒一下!”
  管碧玲昨天在臉書上寫下,用“滅蘇計劃”攻擊蔡英文、謝長廷,用“葉克膜”攻擊柯文哲。支持者無奈感嘆:唉,你們民進黨!
  對於管碧玲的批評,呂秀蓮說,柯文哲赴大陸是臺灣《中國時報》寫的,她完全是根據柯文哲講的話來問他,請教他而已。呂指出,“謝系的人已經服用柯文哲迷幻藥了,要他們清醒一下”。
  對於前主席蔡英文曾說,希望大家給柯文哲一個整合的機會,呂秀蓮也趁機喊話表示,尤其要選黨主席的人,更要慎重一點,很多基層黨員是非常不滿的。他們說,如果你要當黨主席,又要來把民進黨這樣毀損掉,很多為臺灣民主犧牲奉獻的人是非常不滿意的。不要再“吃碗內看碗外”,尤其是要選黨主席的,她更奉勸要謹言慎行〃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呂秀蓮爆柯文哲18次赴陸引罵戰蔡英文“躺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snpjduf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