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悉,為配合“金石之約”大型主題活動,大連金石灘蠟像館推出“五月之‘舞’,浪漫複活奇妙夜”主題視頻,該視頻將於5月10日正式上線。視頻將金石灘特有元素與“博物館奇妙夜”完美結合,為網友帶來前所未有的感官體驗。
  金石灘“奇妙夜”匯聚了“白雪公主”、“骷髏人”、“賣火柴的小女孩”等夢幻人物,他們紛紛走出童話,跟隨“邁克爾傑克遜”的舞步,穿行在靜謐的夜晚,金石灘瞬間熱鬧非凡。據透露,在這個“奇妙夜”,“白雪公主”與一位神秘男產生了化學反應,浪漫的氣氛瀰漫在整個金石灘之中。
  工作人員介紹,金石灘旅游集團針對此次視頻投入巨大精力,不僅邀請了大連地區著名製作團隊為視頻的精彩呈現把關,還對參與本次拍攝的演員進行層層篩選以及精心挑選。整支視頻的舞蹈部分由大連國際舞蹈學校的專業舞蹈團隊完成,無論在情節編排還是舞蹈演繹上,都力爭完美表現,為網友獻上一場夢幻之旅的饕餮盛宴,營造了濃郁的浪漫氛圍。視頻的拍攝場景涉及多個鏡頭切換,包括金石蠟像館、奇幻藝術體驗館、生命奧秘博物館、球幕體驗館得以特色展示,為網友呈現出華麗的浪漫之夜。
  本次視頻將為5月25日舉行的“金石之約”大型主題活動營造出一個浪漫溫馨的氛圍。屆時將有多位“白雪公主”與游客相約金石灘,期待著更多驚喜和意外邂逅出現。(本文源自北國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五月之“舞”,浪漫複活奇妙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snpjduf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