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畢業季,又一批莘莘學子即將離開校園,踏入社會。據統計,2014年,全國普通高校畢業生規模預計達到727萬人,再創高峰。如此龐大的畢業生數量,也使得學子們面臨著種種“僧多粥少”的情況,找房子,找工作,處理舊貨等需求都一下子擺在初入社會的年輕人面前。為了給應屆畢業生提供最實在的幫助和指導,國內知名生活服務平臺58同城熱力推出“畢業季”活動,內容涵蓋大學生們最渴望解決的租房、工作、二手交易等核心問題。
  “校園招聘季”讓夢想實現
  6月18日,58同城“我的工作,我的夢”的校園季招聘活動率先上線,面向不同城市的大學生提供本地化的實習生職位、兼職職位、應屆生職位推送,並設立“夢想基金”,助力應屆畢業生們夢想實現。
  據58同城招聘活動相關負責人介紹,面對招聘旺季“供需兩旺”的情形,58同城此次“校園季”招聘活動,配合當下招聘市場規律,把握社會熱點,積極發揮自身行業領軍者的社會責任,為當下高校生求職難的問題尋求更為適用的解決方案。尤其希望通過本次校園季招聘活動,積極鼓勵在校生通過兼職和實習來增長自身工作經驗,為將來畢業求職打造更為豐富的人生簡歷,從而逐步改善高校畢業生在以往實際招聘中常遇到的因工作經驗、社會經驗不足而導致的求職失敗,減少畢業求職的成本,提高求職效率。
  6大計策,找到溫暖的家
  面對陌生而複雜的社會,畢業生們如何在高昂價格,緊缺房源的大背景下,找到一處合適的房子,讓很多人犯了難。再加上目前市場上虛假信息的泛濫,使人防不勝防。更多可供選擇的房源、更為可靠的信息,是剛走出象牙塔的學子們所迫切需求的。58同城從實際考慮,依據自身多年的房產租賃經驗,為大學生們量身定製了“畢業季.租房計”活動。
  據瞭解,從6月23日開始直到8月底,以服務畢業生為主,面向58PC端以及手機移動端的全部用戶,覆蓋北上廣等27個大中城市。筆者從頁面中看到,“畢業季.租房計”專題活動實質就是一部畢業生找房的完整攻略,58同城將根據自身多年經驗為大學生提供“個人房源”“抱團合租”“學生公寓”等租房6大計,滿足不同用戶對租房的不同需求,同時有效規避租房過程中存在的一些虛假、欺詐情況。
  畢業省錢記,二手巧利用
  隨著低碳環保理念在校園的盛行,很多大學生一到畢業就做起“二手經濟”。處理二手閑置物品,購買二手傢具家電,置辦二手上網娛樂電子產品都讓大學生“划算”到家,合理運用有限的資金,輕鬆與社會接軌。
  此次58同城推出的“畢業季”系列活動,為剛走出校門的大學生提供一站式的便捷服務,減少了在正式接觸社會前,大學生求職、租房處理舊物的時間成本。使得大學生群體能以更經濟、更合理便捷的方式完成從校園到進入社會的第一步,最大程度上規避由於缺乏社會經驗而可能遇到的各類問題。此次58同城畢業季的推出,也反映出了58同城在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上的主動性,積極發揮自身優勢解決社會熱點問題,同時也為所涉及的各垂直行業高峰期熱潮起到了一定推動作用。
  來源:中華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58同城推畢業季三大主題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snpjduf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