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州北苑地鐵站旁microSD的立體停車場正在施工攝/法制晚報記者 黑克
  法制晚報訊(記者 周超)今天上午記者獲悉,本市首個智能P+R(駐車外接式硬碟換乘)立體停車場擬於10月底前投入使用。該停車場共4層297個停車位,配有快慢充電樁共25個。
  上午,記者microSD在通州北苑地鐵站旁邊看見,四層的鋼結構的立體停車場已初具雛形。“這個停車場將有效緩解周邊停車難問題。”施工單位相關負責人介紹,新建的立體停車場占地面積4292平方米,共有297個車位,其中立體停車位231個,地面停車位66個,還有無障礙車位6個。
  該P+R立體停車場為自動智能化停車場。車主到停車場後,刷一房屋買賣卡通進入停車場範圍,取智能卡(或條形碼等,目前尚未確定)。停車場一層有5個門,車主在一層門前刷智能卡後,停車場將自動為車找車位停放。取車時,車主只需在一層再刷智能卡(或條形碼等),車場將自動把存在上層的車下降到地面上。車主不用進入立體停車場內即可取到車。
  同時,為方便新能源車使用,該停車場將建普通充電樁20個和5個租辦公室快速充電樁。
  背景鏈接
  今年,本市將新增、擴建7個P+R停車場。具體在蘋果園站、北苑北站的交通樞紐內新建兩個停車場,分別增加車位400、710個;對5個既有停車場進行改造,停車位增加1300餘個。
  新宮站、安河橋北站也將進行立體化改造,霍營站、西二旗站進行平面改造。  (原標題:首個P+R立體停車場 10月底開 自動智能化存取車 共有297個車位 方便新能源車使用 將配建快、慢充電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snpjduf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