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慧晏在對我省工商登記制度改革和信息化建設等調研時強調
  深化工商改革 服務市場發展
  昨日,副省長劉慧晏對我省工商登記制度改革、信息化建設和昆明廣告產業園區發展情況進行調研,強調要進一步深化改革,激發市場活力,發揮工商職能服務市場發展。
  劉慧晏一行先後對省工商局註冊大廳、企業登記註冊名稱查詢系統、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和昆明(國家)廣告產業園等進行了調研,並與省工商局負責人進行座談。
  劉慧晏充分肯定了工商系統在深化改革、信息化建設等方面取得的成績。他說,今年以來,全省工商系統在工商登記制度改革、流通環節食品安全監管職責劃轉和省以下工商部門垂直管理體制調整“三項改革”疊加,工作任務十分繁重的情況下,各項工作有序推進,取得了顯著的成效。他強調,要繼續深化改革,完善落實各項配套措施,努力形成有利於創業、有利於活躍和規範市場的工商管理體制機制。信息化是工商管理改革的重要支撐,要按照集約化的要求,有效整合各種資源,創新規範服務,進一步提升信息化水平。劉慧晏要求,工商系統要按照“忠誠、乾凈、擔當”的要求,努力實現新形勢下工商工作再上新臺階。要進一步激發市場活力,促進市場繁榮;強化市場監管,切實維護好市場秩序;充分發揮工商職能,積極服務沿邊開放。要抓好工商隊伍建設,加強培訓,適應改革發展需要。
  在實地調研昆明(國家)廣告產業園建設發展情況後,劉慧晏勉勵園區和企業充分依托雲南優勢,挖掘民族文化資源,做強文化創意產業。
  記者 朱丹  (原標題:劉慧晏:深化工商改革 服務市場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snpjduf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