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生活理念的轉變,健康養生成為生活的主流模式。傳統生活中的“垃圾食品”開始被人所淡忘。據有關調查顯示,80%以上的人改變習慣,選擇健康天然的食品時,其身體的免疫力、健康體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順應消費者需求大潮流,各大品牌開始不斷推出天然健康食品。目前在市場上有一種天然的愛唯IVY複合柑橘果蔬粉,它全程採用2013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銀獎的“椪柑幼果萃取技術”,提取柑橘幼果中的營養成分,安全天然無添加,自然會倍受消費者推崇。
  據瞭解,愛唯IVY複合柑橘果蔬粉為原裝臺灣進口,是天然的饋贈。愛唯IVY公司上市之初就一直堅持“只有天然的,才是最好的”,利用獨特的科學萃取技術,提煉柑橘幼果中的營養成分,具有高含量的Synephrine(辛弗林)成分,可以有效提升新陳代謝,幫助調整體質,與體內脂肪產生競爭抑製作用,使新的脂肪無法繼續堆積於脂肪組織上,進而刺激脂肪細胞分解,達到美體窈窕的效果。不含任何添加劑、色素等成分,保證綠色健康。同時,愛唯所使用的柑橘幼果則是來自素有水果之鄉雅稱的卓蘭,它位於臺灣苗慄縣南端,氣候溫潤、土壤肥沃,柑橘幼果得天獨厚的成分,成就了產品高營養,是不可多得的天然佳品。
  與普通產品不同的是愛唯複合柑橘果蔬粉有獨特的功能,它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腹感,對脂肪起到抑制的作用,使新的脂肪無法堆積於原脂肪組織上,進而促進脂肪細胞的分解。與此同時,產品還可以刺激纖維母細胞,進而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從而可以很好的控制體重,起到良好的纖體作用。
  得益於愛唯複合柑橘果蔬粉的特殊魅力,產品推出市場之後立刻受到消費者的追捧,特別是很多女性朋友更是把它視為健康養生寶貝。其中多數都是屬於宜胖體質的人,產品能夠有效控制體重,自然成為大家青睞的目標。不僅如此,產品還具有些許的美容作用。因為產品所採用的天然柑橘幼果具有非常強的抗氧化能力,是成熟椪柑、芭樂的3倍,奇異果、葡萄的4倍,它的強抗氧化作用能夠有效阻止細胞老化,留住青春膚質。
  從食品角度來說,愛唯IVY複合柑橘果蔬粉是當仁不讓的天色健康食品,安全天然無添加,致力於為身體提供所需的營養成分。而從生活理念上來講,它是一種全新的健康生活模式,崇尚自然、回歸天然,從大自然中汲取人類所需的營養,這是對健康最大的回饋。  (原標題:愛唯IVY複合柑橘果蔬粉開啟健康生活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snpjduf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