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濟南12月5日訊(記者 廖雯穎 尉偉) 11月以來,我省連發濰坊壽光市“11·16”重大火災事故、煙臺蓬萊市“11·19”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安全生產形勢陡然嚴峻。自12月至明年3月底,我省將在全省開展為期四個月的安全隱患大排查、大整治專項行動,小微企業、村辦企業、私營企業、個體企業和農民工比較集中的勞動密集型企業將是此次排查整治重點單位。
  山東省安監局副局長趙衛東介紹,此次專項行動將排查整治工作重心下移,向基層延伸,突出鄉鎮、農村、城鄉接合部等重點部位,突出小微企業、村辦企業、私營企業、個體企業和農民工比較集中的勞動密集型企業等重點單位。重點排查的行業包括:道路交通、消防、水上運輸、漁業生產、各類建設項目施工、煤礦、非煤礦山、危險化學品、煙花爆竹、冶金有色、涉氨企業、勞動密集型企業、民爆器材、特種設備、文化活動場所和學校幼兒園等。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今冬我省專項排查整治安全隱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snpjduf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