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中山2月19日電 據中山外僑局消息,原墨西哥駐華大使李子文一行藉新春佳節專程回鄉度假,與家鄉親人共度春節,受到中山市副市長馮煜榮、楊文龍,副秘書長岑宏開,市外僑局局長馮金怡、市體育局李良局長等熱情接待。
  去年,李大使在考察中山市期間曾表示,中山地理位置優越,對外開放水平高,他有意推動其家族在中山設立採購中心。今年李氏家族將利用參加廣交會之機,率考察團專程到中山就設立國際採購中心項目展開詳細洽談。在中山期間,李大使一行還參觀了孫文公園花燈展,感受家鄉濃郁春節氣氛。
  為加強與墨西哥庫利亞坎市和墨西哥李氏家族的合作交往,2月底,中山市將組織體育交流團訪問墨西哥,與庫市政府簽署友好合作協議,與李氏家族簽署棒球運動合作意向書,通過體育交往,推動中山市與墨西哥的經貿往來。(張曉君)  (原標題:墨西哥原駐華大使李子文回家鄉中山度春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snpjduf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