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記者 吳萍)4月8日,記者從各留學機構瞭解到,近幾年來,越來越多的中國學子走出國門去留學,留學也逐漸被大眾化,學生和家長對於留學的期望也在悄然變化。同時,準留學生的家長們對留學服務機構的要求也越來越精細化。 記者瞭解到,在前幾年,談起孩子未來教育時,幾乎所有的人都說:“如果有條件的話,一定把孩子送出去讀書。”很多家長竭盡所能送孩子出國。
  而如今,隨著經濟的發展時代的變化,留學已經不是少數人的一種特權,它已經被越來越多的大眾所接受,家長期望也與之前有所不同。家長送孩子出國留學就是讓孩子去開拓眼界,讓孩子變得更加優秀。
  威久留學新疆分公司業務總監王江華說,談起留學期望,大家首先想到的不是學生們的期望,而是家長們的期望,以前留學是家長想送孩子出國,孩子聽從父母安排,如今是學生自己要求出國,家長只是跟隨學生的期望做足資金準備。
  “我從來不支持父母用全家的積蓄去供孩子留學,這必然會使孩子承載過重的壓力。”王江華說。
  王江華告訴記者,以前因為留學信息不透明,很多家長在留學機構咨詢一些留學常識問題,而如今隨著留學信息越來越透明化,家長們對留學機構的服務要求越來越精細化、高端化。
  “很多家長在找留學機構前都會先瞭解留學機構的情況,在網上查詢留學的相關信息,有的家長甚至做了一些關於留學的調查。”王江華說,凡是來留學機構咨詢的家長,關註的就是留學機構能給孩子申請到什麼樣的學校、什麼樣的專業、簽證的成功率有多大等等。
  記者還瞭解到,為能滿足準留學生和家長們越來越高端的留學服務要求,晨報將於4月13日舉辦2014年新疆春季留學咨詢會。目前,2014年新疆春季留學咨詢會報名仍在進行中,有意參加咨詢會的學生和家長也可通過晨報24小時咨詢熱線或登錄“My烏魯木齊”獲免費參加留學咨詢會資格。
  (編輯:王建隆)  (原標題:2014年新疆春季留學咨詢會:家長留學期望值在悄然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snpjduf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